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日本】【厕所女神】【每次看都想哭的剧情片】

◎译  名 厕所女神
◎片  名 Toilet no Kamisama
◎国  家 日本
◎类  别 剧情
◎语  言 日语
◎字  幕 简体、繁体、简体+日语、繁体+日语
◎IMDB评分 6.4/10 (6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789089/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1CD 1.46GB
◎片  长 101 mins
◎导  演 竹园元
◎主  演 北乃纪伊 Kii Kitano ….Kana
岩下志麻 Shima Iwashita
芦田爱菜 Mana Ashida
夏川结衣 Yui Natsukawa
小林稔侍 Nenji Kobayashi
◎简  介
本片根据《厕所女神》同名歌曲改编
因为《厕所女神》这首歌曲,让一位出道6年但默默无闻的创作女歌手植村花菜爆红日本并让其首次登上日本最有影响力的“红白歌唱大赛”。这首歌也火到了中国,在微博和视频网站上,不少网友争相点击转载,歌声中流露对奶奶的思念.
在2011年元旦凌晨的日本第61届NHK红白歌会,出道第6年才首次登上红白舞台的女歌手植村花菜首次演唱了自己的成名作《厕所女神》。这首怀念去世祖母的感人歌曲原本有9分52秒,这次她在红白歌唱大赛上演唱的版本删减为7分55秒。而在歌唱大赛上,通常一首歌的演唱时间只有3分钟至4分钟左右。对此,植村花菜感谢地说:“真的太幸福了,感谢NHK电视台能让我演唱这么久,我感到非常光荣。”
据了解,《厕所女神》是植村花菜为了纪念自己奶奶所创作的歌,讲述的是她和奶奶在一起的感人故事:童年的植村花菜因为讨厌打扫厕所,奶奶便常对她说,厕所里住着一个女神,好好打扫厕所就会像“厕所女神”一样美丽。然而进入青春期的植村花菜开始顶撞起了奶奶,也不再相信所谓的“厕所女神”,并最后离开奶奶一人去了大城市发展。繁忙的工作又让植村花菜失去了与奶奶在一起的机会,直到得知奶奶病了,回来探望奶奶的植村花菜还是没能和奶奶见上最后一面,这也成为了植村花菜一生的遗憾。如今回想往事植村花菜才发现:无论时光变化,自己永远是奶奶最疼爱的孩子,无论世事变迁,奶奶一直是自己最深爱的亲人。
有中国网友称“每听必哭”
厕所女神》通过网络流传到中国之后,歌曲中所传达出的那股浓浓亲情也令不少中国网友感动,直呼“每听必哭”。有中国网友听完这首歌曲后表示:“被誉为2010年度日本最感人歌曲的《厕所女神》,讲述了一个小时候和祖母一起的女孩的经历。音乐中淡淡忧伤的吉他声,似乎在述说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的故事,令人想起一句中国古话:‘子欲养而亲不待’。”
《厕所之神》于去年11月24日就正式发行。发行超过一个月以上的作品连续夺冠,这是自03年5月森山直太朗的《樱花》以来7年8个月的记录.

本片剧情:
在一个平凡的小镇,在酒店底层工作的单身妈妈植村洋子(夏川結衣 饰)独自抚养着四个儿女:桃子、光生、美绪和花菜(芦田愛菜 饰)。最小的花菜顽皮可爱,是家中的开心果,不过她也常常觉得自己不受重视,受到委屈后便跑到隔壁的外公(小林稔侍 饰)、外婆(岩下志麻 饰)家里哭鼻子。不久,慈祥的外公去世,外婆的脸上时时挂着落寞的神情。花菜搬到隔壁居住,祖孙俩相依相守,从彼此的身上得到了幸福与快乐。时间倏忽而去,转眼花菜(北乃きい 饰)长大,小小的房子再也无法圈住她的脚步,而外婆则一如既往鼓励着她持续前行…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61316835
http://www.wupload.com/file/161316836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926927171/厕所女神.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927193681/厕所女神.part2.rar
更多电影、精彩记录片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如果喜欢本帖内容,请您花一点时间写个回复,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