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韓國][性感劇情片] 五感圖 (MKV@509MB@中字)





譯  名 五感圖/烏瞰圖
片  名 Ogamdo
年  代 2009
國  家 韓國
類  別 劇情
語  言 韓語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MKV
視頻尺寸 640 x 280
文件大小 509 MB
片  長 129mins
主  演 嚴正花 Jeong-hwa Eom
張赫 Hyuk Jang
金康宇 Kang-woo Kim
車秀妍 Su-yeon Cha
車賢靜 Hyun-Jung Cha
金秀路 Su-ro Kim
金敏善 Min-sun Kim
裴宗玉 Chong-ok Bae
李詩英 Si-young Lee
金東旭 Dong-wook Kim
李成敏 Seung-min Lee
鄭義哲 Yui-Cheol Jeong
申世京 Se-Kyeong Shin
宋中基 Jung-ki Song
黃政民 Jeong-min Hwang
金孝珍 Hyo-jin Kim

簡介:

這裡的主人公們講述著他們隱秘的愛情,來刺激你的五感……

第一次相遇的他和她之間的刺激的一夜情:每天乘坐快速列車上班的民秀(張赫飾)對坐在自己前排的魅力女人智苑(車賢貞飾)一見鐘情,跟著她下車的民秀終於拿到了聯絡方式,幾天後,民秀計劃與她有特別的第二次的相遇。

深愛的夫妻讓人傷心的捉迷藏:炫佑和慧琳是一對深愛的夫妻,每天下班回來後炫佑都會細心照料病床上的妻子。知道自己即將要離開人世的慧琳因不能為丈夫做任何事情感到愧疚,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在丈夫下班回來的時候,慧琳藏在房子裡的各個角落,和丈夫玩捉迷藏。

兩個女演員誘惑怪癖導演:在電影拍攝現場,新人演員美珍(金敏善飾)和前輩演員華蘭為固執怪癖的導演(金秀路飾)感到頭疼。前輩華蘭決定把美珍訓練成妖艷性感的女人來誘惑導演……

與丈夫的情人開始同居生活:貞河(嚴貞華飾)突然接到丈夫因意外死去的消息,更讓她震驚的是丈夫竟然瞞著自己正和自己的後輩娜露密會。發生事故後娜露找到貞河,提議一起生活。

高中生危險的交換情侶游戲:三對高中生情侶是好朋友,不敢確信彼此感情的他們決定互換一天情侶,由此開始了危險的約會。

他們隱秘、特別的故事開始了……

Ogamdo.part1.rar 201.23MB
Ogamdo.part2.rar 201.23MB
Ogamdo.part3.rar 106.51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建议购买高级帐号,不用等待,同时下载多个文件,首选filesonic,高速稳定)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34555480
http://www.wupload.com/file/134555481
http://www.wupload.com/file/134555482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834720591/Ogamdo.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834720601/Ogamdo.part2.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834720611/Ogamdo.part3.rar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