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18禁]性喜劇Sex is Comedy(AVI@768M@多免空@繁中)


電影名稱:性喜劇 Sex is Comedy
電影類型:喜劇
影片片長:92分鐘
上映日期:2002年5月5
制片國家:法國 / 葡萄牙
電影格式:AVI
影片語言:法語 / 葡萄牙語
影片字幕:繁體中文(截圖為簡中,已將其改繁中)
解壓密碼:無
影片簡介:

本片絕非一般三級片,而是黑色幽默的諷刺喜劇,具體的可看下面的簡介。

導演:凱瑟琳·布雷亞Catherine Breillat
編劇:凱瑟琳·布雷亞Catherine Breillat
主演:安娜·帕裏約Anne Parillaud& M
      格雷戈爾·科林Gregoire Colin
      羅珊娜·馬奎達Roxane Mesquida

銀幕上那些露骨的性愛場面是如何制造出來的?這部電影將為你揭開此間的秘密。

風光迷人的海灘上,一個電影攝制組正在進行拍攝。他們的下一場重頭戲將是在攝影棚內完成,由年輕的男女主角出演一場大膽的性愛戲。在嚴格的女導演讓娜百般挑剔下,劇組的進度大受阻撓。 讓娜要求自己的演員必須表現出百分百的最佳狀態,每個人都得絕對聽從她的調控。她那自大的暴君式的指揮讓劇組上下都忍氣吞聲,唯獨男主演不領受,因為讓娜已經與他墜入了愛河。一方面這令男演員在表演時更富激情,但另一方面他在讓娜面前也更自由散漫。 這場戲真可謂把每個人都折磨得筋疲力盡,讓娜對男主演的迷戀日益加深,而她在片場上卻又更加專制粗暴……

性喜劇.part2.rar 366.26MB
性喜劇.part1.rar 402.00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738128911
http://www.wupload.com/file/1738094206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830529225/性喜劇.part2.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830397945/性喜劇.part1.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