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纪录片discovery【功夫巨星李小龍】

2010年2月最新版!
電影名稱:Discovery 功夫巨星李小龍
電影類型:紀錄片
螢幕大小:320*240
影片格式:MP4
影片時長:91分鐘
上載時間:2011.10.093
影片語系:英語
影片字幕:繁中字幕

今天,对于李小龙的误读,依然还在继续。
最典型的误读之一,就是简单的将李小龙看成是一位普通的功夫电影演员,因此其所有成就仅仅只是电影宣传夸大的结果,不过如此。
那么,这就是事实的真相吗?答案肯定只有一个字:否!
很多人误以为不过是时势造就了李小龙,不过是电影传媒效应成就了李小龙,可是,同一时势之下、同一时代之中电影人何其之多,为何偏偏只有李小龙为时势和电影所青睐?!事实的真相是:在李小龙成为国际功夫巨星之前,他已经在美国武坛确立了王者地位,已经成就为一代武术宗师。李小龙正是以截拳道创始人,一代武术宗师的身份,以超强的武术实力和个人魅力,凭一己之力,成就了香港和好莱坞功夫电影,从而为中国电影人博取了巨大的世界荣耀!
要知道,在六、七十年代种族歧视仍然十分严重的美国,不少好莱坞制片商尽管认可李小龙的演艺才华,但都不肯冒险在影视中给予李小龙担纲主角的任何机会。正是因为在现实的影视娱乐圈中饱受挫折和打击,李小龙才忍无可忍,于六十年代末发出了中国龙的自强呼声:“去他的时势,且由我来创造时势”,结果,世界功夫电影界为之焕然一新。“别人告诉我说一个天才可以制造自己的机会,事实上,一个人的深切期望和行动不但可以创造自己的机会,甚至可以创造自己的天才”, 信奉成功学的李小龙不愧是成功学的行动大师,他是那样说,亦是那样做,于是,李小龙不仅造就了自己的机会,造就了自己的天才,还真正地造就了时势。
李小龙究竟是怎样一个人?一位伟大的功夫电影巨星和电影艺术家?一位挥手指月,启示武道真义的截拳道宗师,或引领世界武术真功夫潮流的一代革新先驱?抑或,一位人文主义思想家、成功学家或者武道哲学家?相信,取其中任何一项作为答案,都是单薄的,都不足以准确的反映出李小龙的全部。
事实是,李小龙对于世界的影响是多元和深远的,即使是在他仙逝三十余年之后,世界给予他的无上荣誉也是来自各个领域,令人目不暇接而由衷地生出敬意。
李小龙的成功史告诉我们-----任何人只要稍加了解的话----不经历风雨,哪能有彩虹?这个世界上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成功和机遇,将永远只垂青那些有准备的人!

DC.功夫巨星李小龍.mp4 705.86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337429187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405191081/DC.功夫巨星李小龍.mp4
更多电影、精彩记录片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如果喜欢本帖内容,请您花一点时间写个回复,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