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2010韩国][18禁剧情]我女友的男朋友 (DVD-RMVB@740MB@中英雙字)


◎譯  名 我女友的男朋友
◎片  名 My Girls Boy
◎年  代 2010
◎國  家 韓國
◎類  別 愛情/喜劇
◎語  言 韓語
◎字  幕 中英雙字
◎文件格式 DVD-RMVB
◎文件尺寸 800 x 452
◎文件大小 740 MB
◎片  長 98 Min
◎導  演 樸晟範 Sung-bum Park
◎主  演 高多美 Da-Mi Go
           崔元英 Won-young Choi
           李正雨 Jung-woo Lee
           金富倫 Phu-reun Kim
           金榮愛 Yeong-ae Kim
           高慧成 Hye-sung Go
◎簡  介 
    整個韓國再也找不出第二個的感情游戲高手石浩(崔源永 飾)、純真無瑕的女大學生彩英(金富倫 飾),在他們相遇的那個瞬間本來正常的故事似乎就要重寫了。一向是手到擒來的石浩似乎成了被動方,自己向來所向無敵的完美情人形像首次被忽視,即使用深情感人的淚水也無法打動眼前這個女子,因為對方一心要保守純潔……所有的一切都讓石浩感到不可思議。然後事實僅存於表面嗎?
    純情的彩英和男友善洙(李正雨 飾)有濃的化不開的感情,可是還只是名義上的男女朋友、同班同學,血氣方剛的善洙不得不到外面偷食,在夜總會裡遇到的有著完美S曲線的大齡女子智燕(高多美 飾)兩人從一**的浪漫緋事漸漸發展成床上情侶,不過善洙只是智燕身邊還有著數不盡的男人中的一個……這些關系復雜的讓人頭疼的主人公們到底誰是最後的勝者?一.**、桃色關系、出軌、欲.望的引誘在幾個人之間進行著……

我女友的男朋友.rmvb 740.31 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068978135/我女友的男朋友.rmvb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C5S4Cg/我女友的男朋友.rmv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