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2011美國][驚悚]靈異豪宅[音字同步版][簡中]

影片名稱:靈異豪宅/凶宅藏私/夢宅詭影 Dream House
導演:吉姆·謝裡丹
主演:丹尼爾·克雷格 蕾切爾·薇姿 娜奧米·沃茨
類型:驚悚/劇情/懸疑
國家/地區:美國
上映日期:2011
語言:英語
字幕:簡中
格式:RMVB
大小:686M
注:此版本音字完美同步。

劇情簡介:
對某些人而言,一間好房子,會是他一生中許多美好回憶的地方。但對於出版商威爾(丹尼爾克雷格 飾)來說,這棟他即將搬去的豪宅,會是他一輩子揮之不去的恐怖夢魘……
事業有成的出版商威爾帶著妻子(瑞秋懷茲 飾)與女兒搬到紐約郊區一棟被他視為是‘夢想住宅’的豪宅居住,但他卻未事先打探這間宅院的前身,在搬進去不久即發生連串光怪陸離的事情後,威爾才從鄰居安(娜歐蜜華茲 飾)的口中得知,原來這是一棟發生過連續殺人慘案的凶宅,前一戶家庭的妻女,在一夜之間慘遭虐殺,但男主人卻在當晚人間蒸發,被疑為有重大罪嫌。
當威爾一步步透過前一戶人家遺留的物品,試圖慢慢剖開這樁慘案的真相時,他也發現,在冥冥中似乎有人正盯著他。是失蹤的前男主人又回來了嗎?他們一家人會不會是下一個被殺戮的目標?

mengzhai_guiy.rar 686.96 MB
解壓密碼(壓縮包內可見)
ID-miankong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326614865/mengzhai_guiy.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DjVeUS/mengzhai_guiy.rar

1 条评论: